Skip to content
  • Workshops 2024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Security Workshop for Scholars

學者資訊安全基礎工作坊

工作坊會有實戰練習,課堂設有即場練習,建議參加者攜帶電腦出席。

是次工作坊為初階資訊安全工作坊,目標是為不熟悉資訊安全的入門學者及研究員介紹資訊安全的基本概念及初階工具,亦會即場與大家一起嘗試使用介紹的工具和設定。

是次涵蓋的內容包括:密碼管理、雙重認證(2FA)、安全通訊平台(聊天軟件、電郵、視像會議平台)、VPN、線上及線下檔案保存、檔案元數據 (metadata)管理、基礎裝置設定等。亦歡迎參加者透過工作坊前問卷提出其他感興趣的題目。

課程由 Hong Kong Information Security Hub 提供。


日期: 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2:30 – 5:30 香港時間
地點: 香港中環永和街23-29號俊和商業中心16字樓 (上環地鐵站 E出口)
語言: 廣東話
形式: 面對面(25個名額)


Speakers
Hong Kong Information Security Hub
Date & Time
6 January 2024 (Saturday), 2:30-5:30pm
Location
In-Person
Language
Cantonese 廣東話